2007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一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生病  | 、今天早上還是好好的﹐只是心情不太好~
、早上還在他的班吃餅[RUSK]
、怎知道周會時開始不舒服了拉*
、臉青青的噢﹐很謝謝萍帶我去那邊休息阿
、感動的﹐謝謝你阿 SILLY
、坐在那邊﹐也是很不舒服拉﹐鼻水一直掉﹐又一直冒冷汗
、覺得頭暈暈﹐那時很想回家拉
、周會很久拉﹐我忍了很久叻
、一講可以回班﹐我就上樓等老公拉
、他一直叫我回家休息拉﹐但是我覺得我們還是有問題的
、過後也謝謝萍拉﹐謝謝你阿
、因為上著電腦節﹐你陪我下去那書包~
、那時我經過老公的班﹐我一直看著他
、但是他忙著做功課阿﹐所以就沒有望我了>__<
、我有點傷心拉﹐爸爸媽媽都以為炸病的
、過後回到家了拉﹐我發高燒他們才相信我的﹐討厭到死阿
、我也費事理他們拉 ‥
、今天下午從10點多多睡到5點多他回家
、但是還是覺得很累噢﹐很久沒有生病到這樣了拉
、覺得很辛苦﹐加上那些事情﹐我真的很煩拉 ~
、剛纔她又打給我﹐問我﹐我真的很煩
、但是又不敢告訴老公﹐怎麼辦?教下我好嗎?
、今天老公沒有問候我怎樣拉﹐有點失望的
、但是萍告訴我﹐剛纔我走了﹐他有去班上找我 ___
、他看到我不在﹐他好像很緊張﹐很擔心的樣子 ~
、聽到了﹐我也開心了一點點了拉 ^______________^
、很謝謝萍+青一直安慰我阿﹐真的很感動的阿
、也謝謝包包﹐因為你關心我 [THANKS A LOT]
、看到朋友一直得擔心我﹐覺得很慚愧噢
、我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問題了拉
、我几時才能開心回阿?
| |
刊登時間:2007-04-30 08:5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2007 年 4 月 29 日 星期日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開心也變得不開心  | 、能夠跟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的阿
、但是為什麼我們的之間總會有一些人在
、我昨天真的很傷心﹐我一直忍住不要流淚
、一直想辦法弄你開心*
、還有4天就是我們的3年週年了拉
、不懂你會有什麼表示﹐但我希望會是一個很開心的日子
、我突然想到﹐有人問過我 ~
、我和他過了這3年﹐以後還會有多少個3年呢?
、我上次很有信心回答﹐會有很多個3年 ~
、但是現在我已經不敢再講了拉﹐因為我也不懂我們還會有多少個3年
、現在只想著要買什麼給老公﹐想這么怎樣慶祝
| |
刊登時間:2007-04-30 06:31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87 | 88 | 89 | ... | 130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