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早八早下雨拉﹐討厭拉﹐冷冷的 *
、還很塞車的﹐但是我還是很早就到校了拉 ~
、今天早上班上又发生事情拉 *
、但是那个故事很长的拉,所以就不告诉大家了拉 ~
、觉得我今年的班真的很特别拉,什么人都有的 >__<
、有时真的觉得很恐怖叻 ぴ
、我不太LOVE我的班拉,只LOVE我的宝贝们而已的 ·
、今天第一二节上英文拉﹐第一次上英文那麼HAPPY拉 ﹏
、因為今天我很3個朋友一直談天拉 *
、第一次談到那麼開心+興奮拉 ^__________^
、我們一直談﹐一直笑笑笑﹐再一邊做功課拉 [很厲害噢]
、哈哈哈哈哈哈 ___ 真的很開心拉 OMG
、過後就下課拉﹐我和老公今天的早餐很豐富+特別拉
、因為有SUSHI又有雞蛋+番茄包包 [超級YUMMY噢]
、我們兩個都吃到很飽飽飽拉 ^.^ 肥了肥了
、之後呢 ~ 就上國語節拉 ○
、今天上國語節﹐我們沒有做乖學生拉 ___
、我們又壞蛋回了拉﹐我們一直談天拉 SO HAPPY拉
、八了很多東西一下下的 ‥
、跟寶貝們談天是特別特別的開心的﹐但是少了PING
、上輔導課時﹐我也換位拉﹐但是我就沒有吵 *
、因為能看戲阿 ~ 很喜歡那套戲裡的小妹妹+那個MONKEY
、那個小妹妹很CUTE拉﹐看到她又讓我發懵想多多拉
、又想到我和老公的未來BABY ‥
、但是自己都不懂是不是一定會 嫁給他的﹐不過心裡真的很想拉 ~
、過後要上MORAL節﹐老公的班也去講堂上課阿 *
、所以我們就一起走啦﹐老公很有風度拉﹐幫我拿書
、HAPPY死我了拉﹐然後我們就談天拉 ~
、過後到了﹐我在樓梯偷看老公﹐他真的很CUTIIE阿
、覺得自己好變態噢 =_______= 嘻嘻
、今天我們連上MORAL也敢吵拉﹐真的很厲害拉 +_____+
、我看到MORAL老師的臉﹐她一直皺眉頭拉
、哈哈哈哈哈哈 ~ 不過我們都沒理她拉 BLERRRR
、下課是靚女PIGLET在我的前面走啦 *
、心裡很想跟她講話的﹐但是不敢拉 [哎喲]
、不過她真的很美阿﹐很LOVE噢 ~ 哈哈哈 [變態]
、她也很CUTE拉﹐我有跟她笑笑﹐她說她很累累噢
、過後的下課也沒有什麼特別拉﹐只是吃下東西+去拿我的新學生證
、OMG ~ 很丑拉﹐整個阿嬸醬 >__< 不喜歡阿
、老公也笑我的照片拉﹐不過他說很美麗阿 [開心]
、今天嘉穎又爆老公跟他們講的東西給我聽拉﹐聽了很開心拉
、她告訴我老公之前說過我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女生拉
、雖然我不是很特別﹐不過我只是要他贊我就很開心拉
、OMG __ SO HAPPY LA [HAHAHAHA] =)
、真的很開心拉﹐就笑笑回班了拉 ~
、過後自己想到還沒上課﹐我有跑去老公的班拉 *
、找他跟他講I LOVE YOU ﹐然後拉拉手就走了
、覺得自己很白痴阿﹐不過沒關係拉﹐我開心嘛
、之後上課就很普通拉﹐沒有什麼特別特別拉 =)
、放學我回到家就上網了拉﹐我很老公在MSN談天的
、又很開心拉﹐因為我們又在MSN拉拉手手 *
、是不是很厲害叻?在MSN也能拉拉手 XD
、老公還在MSN的WEBCAM裡KISS KISS我拉
、真的是CUTE CUTE啊 MUACK﹐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