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5 月 14 日 星期一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O(≧▽≦)O 可憐  | 、今天考試蠻勁松的﹐因為不用一直背背背
、所以感覺也蠻GOOD 的 ^________^
、早上要謝謝李國良老師+BAOBAO 借我計算機拉
、感動的 ~ 謝謝你們噢•
、不過數學我不會做叻 ~ 可憐可憐阿
、討厭死拉>_______< 出那麼難的 OMG
、那個監考老師很好人拉﹐告訴我怎樣做*
、不過我也是不明白[我真的是個大笨蛋阿]
、數學的分數一定很可憐的 T_______T 傷心!
、過後就考美術拉 OMG
、全部都要畫人的﹐我最討厭畫人物拉 *
、難畫到屁醬 OMG [HATE IT]
、那是有時李國良監考﹐他一直笑我的圖畫羅
、超級過分 =____=‘’‘ 不過平時我沒有聽他的課
、所以就打平拉﹐因為他今天一直講我的畫丑
、不過我覺得還蠻好啦‥
、起碼是3年以來﹐我畫得最美麗的﹐因為很用心拉
、不過我知道一定很低分的 *
、因為那個笨蛋老師要求很高的+他不是很LIKE我們的班
、嗨唷 ~ 這次很殘拉 * 全部都半桐水ONLY
、明天考SCIENCE阿﹐放棄拉 ﹏
、我要努力讀商業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考好好好的成勣拉拉
、考完試後﹐老公教我ACC拉
、不過我不是很明白﹐頭腦蠢了拉 OMG
、所以今天我要TRY做ACC練習
、希望我會做拉﹐那就好了拉 ^_____^
| |
刊登時間:2007-05-14 02:5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2007 年 5 月 13 日 星期日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特 別 的 累  | 、今天感覺上好像是特別的累的 ~
、所以心情也沒有什麼好好好啦 *
、覺得很煩惱 ____ [煩] 又想起昨天些作文
、我寫[活著的意義]拉 ^__________^
、也有寫到這個[煩]字 +___+
、今天一直打瞌睡叻 ‥ 很想睡覺噢
、但是媽咪又叫我陪她 *
、很神奇拉 • 能走街﹐但是我一點也不開心拉
、只是覺得很累很累 * 連看到自己LOVE的東西﹐也沒買
、不過要回家的時候﹐就覺得有一點後悔拉
、不過沒關係拉 ﹏ 做乖女KEEP MONEY拉
、哈哈哈哈哈哈 ~ 奇怪的我
、今天買了很多糖糖拉﹐也買了朱古力餅
、開心拉﹐有得吃吃吃 ___
、剛剛發現了﹐原來有些問題出現了
、令我更加的累﹐不想處理拉 ~
、覺得好白痴噢﹐為什麼要把事情搞到這樣呢?
、好好相處不是很好嗎?
、不想理了拉﹐要怎樣就怎樣拉 =____=
| |
刊登時間:2007-05-13 04:11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 | 130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