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 ● 城堡
B
abyBunny PrinceCharming

無論遇到乜問題唔輕易放棄
只要你愛他﹐就乜問題都可以解決


(*⌒ヮ⌒*)ゞ 快 乐♥

 

2007 年 5 月 14 日  星期一   晴天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Smile Always   。◕‿◕。

 


  O(≧▽≦)O 可憐 

、今天考試蠻勁松的﹐因為不用一直背背背

、所以感覺也蠻GOOD 的 ^________^

、早上要謝謝李國良老師+BAOBAO 借我計算機拉

、感動的 ~  謝謝你們噢• 

、不過數學我不會做叻 ~  可憐可憐阿

、討厭死拉>_______< 出那麼難的 OMG

、那個監考老師很好人拉﹐告訴我怎樣做*

、不過我也是不明白[我真的是個大笨蛋阿]

、數學的分數一定很可憐的 T_______T 傷心!

、過後就考美術拉 OMG

、全部都要畫人的﹐我最討厭畫人物拉 *

、難畫到屁醬 OMG  [HATE IT]

、那是有時李國良監考﹐他一直笑我的圖畫羅

、超級過分 =____=‘’‘ 不過平時我沒有聽他的課

、所以就打平拉﹐因為他今天一直講我的畫丑

、不過我覺得還蠻好啦‥

、起碼是3年以來﹐我畫得最美麗的﹐因為很用心拉

、不過我知道一定很低分的 *

、因為那個笨蛋老師要求很高的+他不是很LIKE我們的班

、嗨唷 ~  這次很殘拉 * 全部都半桐水ONLY

、明天考SCIENCE阿﹐放棄拉 ﹏

、我要努力讀商業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考好好好的成勣拉拉

、考完試後﹐老公教我ACC拉

、不過我不是很明白﹐頭腦蠢了拉 OMG

、所以今天我要TRY做ACC練習

、希望我會做拉﹐那就好了拉 ^_____^

刊登時間:2007-05-14 02:5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love hon ♥ forever


 



 

2007 年 5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天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Smile Always   。◕‿◕。

 


  特 別 的 累 

、今天感覺上好像是特別的累的  ~

、所以心情也沒有什麼好好好啦 *

、覺得很煩惱  ____ [煩] 又想起昨天些作文

、我寫[活著的意義]拉 ^__________^

、也有寫到這個[煩]字 +___+

、今天一直打瞌睡叻 ‥ 很想睡覺噢

、但是媽咪又叫我陪她 *

、很神奇拉 • 能走街﹐但是我一點也不開心拉

、只是覺得很累很累 * 連看到自己LOVE的東西﹐也沒買

、不過要回家的時候﹐就覺得有一點後悔拉

、不過沒關係拉  ﹏ 做乖女KEEP MONEY拉

、哈哈哈哈哈哈  ~ 奇怪的我

、今天買了很多糖糖拉﹐也買了朱古力餅

、開心拉﹐有得吃吃吃  ___

、剛剛發現了﹐原來有些問題出現了

、令我更加的累﹐不想處理拉  ~

、覺得好白痴噢﹐為什麼要把事情搞到這樣呢?

、好好相處不是很好嗎?

、不想理了拉﹐要怎樣就怎樣拉 =____=

刊登時間:2007-05-13 04:11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love hon ♥ forever


 



BabyBunny
暱稱: 【貝】☆ 愛王子 * ㊣
性別: 女
國家: 其他國家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wooo hooo
you & me
我要找节目
时间过的真快
终于能见到他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 BabyBunny ♥
♥ Friendster ♥
amelia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