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5 月 12 日 星期六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蠻 H @ P P Y 的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晚上我們慶祝母親節叻 *
、我和姐姐一起請媽咪+爹地吃日本的BUFFET ~
、很興奮拉﹐有的吃YUMMY YUMMY的食物
、不過想到要考試﹐就還好而已拉
、但是今天我一定會好好的ENJOY下下的 [ 嘻嘻 ]
、今天放學就會家了拉﹐覺得超級無敵累的
、不懂是不是因為考試﹐這兩天都是特別的累的
、平時也沒有這樣的拉﹐眼睛真的是NAUGHTY拉 =(
、今天老公又去打機了拉﹐他要輕鬆一下下 ~
、覺得他很CUTE CUTE的﹐今天看著他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從昨天開始我覺得很奇怪叻 ~
、因為我一望著鏡子時﹐我覺得自己好像看到老公的 ‥
、有他在我的身邊﹐真的很開心阿 ^______^
、什麼都不要﹐只要他一直在我的身邊丫 MUACK *
、很想告訴全世界我有多麼的愛他﹐讓他感到幸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老公今天對著我笑﹐讓我覺得很甜蜜噢 ~
、超級喜歡老公這個樣子耶 ★
、一旦想到他﹐就覺得自己很幸福了拉 [HO HO HO HO]
、白痴的我 #___________#
、今天我上網很久拉﹐因為等老公 ~
、我跟靚女PIGLET談天拉﹐蠻開心的
、我們談很多東西一下下﹐很喜歡她拉 YEAH
、WAITING FOR DEAR DEAR
| |
刊登時間:2007-05-12 03:0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考 試 中 ‥  | 、現在我在考試叻 ~ 今天是考試的DAY 2 *
、好殘噢 ‥ 都很難的﹐不會做叻 >______<
、這次考試又死定了拉 =( 很傷心噢 •
、我不想不想留級拉 __ 但是自己的頭腦又不爭氣
、討厭笨蛋的我 ! 現在很煩惱噢 ~
、為什麼要出到那麼難丫?又不能開書考
、很討厭出題老師拉﹐沒腦到死的 ﹔( 出那麼難的
、出簡簡單單的不是很好嗎?大家可以及格 ~
、你看到我們的成勣也能HAPPY點拉 ‥ 哎喲
、真的很討厭考試拉﹐時間長﹐題目難 OMG
、今天有要努力讀書了拉 ﹏
、慶祝了MOTHER‘S DAY﹐就要乖乖讀書了拉 ~
、要讀商業了拉 ~ 不然星期4的考試又死定了拉 *
、因為商業+歷史同一天考 [恐怖]
、現在最煩的是BOOK KEEP啊﹐都不會做 ‥
、3個學點噢 OMG﹐要叫老公教教我了拉 ^____^
、自己真的要爭氣阿﹐要用功一點阿阿阿 ~ [不想死]
、這2天我都很累累的噢﹐眼睛不乖拉﹐熬不到夜﹐早早就睡了
、自己考試不會﹐希望寶貝們會會會會噢 ~
、我們大家要一起努力阿 * YEAH
、也希望老公考到好好啦﹐不然又要給媽咪罵罵
、很可憐的阿 >____< 我們要一起加油阿
、頭腦要乖乖噢 __ 希望全部東西容易記記記記記 *
、南無阿彌陀佛﹐要救救我阿!
、HIAX +_________+ STRESS!
| |
刊登時間:2007-05-12 02:4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 | 130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