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 今天我又做懷小孩了拉 *
、因為我懶惰上聯課 ___ 就早退拉 [厲害叻] ^.^
、今天上課都很普通拉﹐一樣悶悶的 =__=
、但是我很乖拉﹐今天抄翻譯拉﹐很長拉 OMG
、也有開始補做上課星期沒來的功課拉 __ YEAH YEAH
、有很多很多阿 ~ 抄到手累拉﹐發現自己寫字越來越慢的
、今天七早八早就數學測驗了 [死拉] 我不會做拉
、很討厭數學的拉 >______< 看到那些數字﹐就覺得恐怖了拉
、所以我的數學就很差拉 * 不過沒關係拉﹐是我自己不喜歡
、我也沒有打算學好我的數學拉 ! 就順其自然拉﹐會就會﹐不會就不會
、不過我還是會點點拉 HAPPY HAPPY ‥
、過後下課拉﹐老公早早就下去了﹐因為他上體育 ~
、我就去C2找FON拉﹐想和她談天 * 不過看不到他
、到最後要走的時候才看到他﹐然後就和沛盈談下下拉 •
、敏恩有問我是不是好了拉 [我的病]﹐很謝謝她的關心噢 ^____^
、又有多一位朋友的關心﹐真的很開心拉﹐溫暖的! (LOVE IT)
、不過我們只是談一下下拉﹐過後就去上英文 ﹏
、今天上ENGLISH是特別的開心的阿阿阿阿阿阿 HEEEEEEE
、因為我在英文樓時﹐我從窗口望樓下拉 *
、第一次能望到老公拉﹐真的很開心阿﹐興奮死我阿 ~
、看到他很帥很帥拉﹐打排球﹐然後看到他跑﹐超CUTE & HANDSOME
、OMG ~ 我要暈了拉 ___ 過後一想到他就一直笑笑笑
、朋友還以為我傻了拉﹐但是我是真的很開心拉
、真的很CUTE阿﹐超級愛愛愛愛我的老公阿 MUACK *
、今天也發現沛盈很可愛拉﹐自然的可愛 *
、她的臉很白的﹐又有點紅紅﹐很CUTE拉 ~ 愛上她了 !
、很羨慕拉 ___ 很開心有位那麼CUTE的FRIEND
、她也很CARE我的事情 * 上次我不開心時﹐記得你有安慰我
、還教我怎樣去處理 __ 告訴我很多STORY﹐真的很謝謝你阿 ~
、希望你每天開開心心 ^____________^
、我們上英文的MML時很壞蛋拉﹐都不聽課的
、我們4個[我﹐FON﹐帝﹐龍]一起去FORUM談天 ~
、談那些廢話 * 講38的東西 ● 都很開心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總之今天就非常開心拉 ~
、不過我突然在國語節時想起一個朋友拉﹐離校了的 *
、有點生氣她拉﹐因為她把我的事情告訴很多人下 ___
、超討厭噢 … 雖然我是不是很介意別人懂﹐但是我不喜歡聽拉
、不開心的事情﹐為什麼要一直提呢?煩拉 ~
、不過只是一下而已﹐我就開心回了拉 *
、因為我又想到老公上體育節的LOOK﹐ OMG ~
、一直想著他﹐自己有開始笑了拉 +_____________+
、我也有跟老公講我看到他﹐我很開心的事情拉 ~
、也有告訴一些FRIEND﹐分享我的HAPPY [哈哈哈]
、今天下課聽到青講敏兒退學了 ~
、但是我們都不懂阿﹐生氣你拉﹐傻婆 *
、為什麼不告訴我們呢? 嗨唷 ‥
、能玩能一起癲的朋友真的是一個接一個的離開 ~
、很傷心拉﹐不懂以後還能和你一起玩沒有 * [傷心拉]
、為什麼要為小小的事情而離校呢?
、我們真的很想念你拉 • 不捨得 *
、HIAXXXXX __ 奇怪的 >_____<
、2點準時﹐我爸爸來載我了拉﹐對不起佩玉拉﹐我又走了 ~
、回家了﹐就快快上網拉﹐就寫BLOG﹐看FS﹐WRETCH __
、我真的很LOVE朱古力阿 ‥
、我一個人吃了3排那些大大的CHOCOLATE *
、很肥拉 OMG __ 也很熱氣的﹐所以我喝多多水
* GUO YAO﹐我懂你是誰了拉 ~
* 我們同校的﹐但是你畢業了拉 ^___________^
* 很出奇阿﹐看到你在我的BLOG留言
* 沒有想到你也會來噢 [開心]
* 你應該不是一個BAD PERSON拉﹐你也有很多朋友的
* 沒有記錯的話﹐我星期日在LEISURE MALL﹐好像看到你﹐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