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 ~ 有時令我覺得很亂很亂阿 *
、每次說友誼永固﹐但是到最後也會反面的 ~
、很煩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 壓亞死了拉
、其實不是只是情侶之前要容忍對方﹐友情也要的拉 •
、但是我覺得友誼有時真的令人分不出真假的﹐很亂的噢
、尤其是在女生之間 ~ 永遠都會有很多是非的 OMG
、為什麼很這樣的呢?難道你們不覺得煩嗎?
、開開心心﹐一起談天﹐大家做FRIEND不是好啦
、為什麼要講究那麼多東西的呢?好麻煩噢 =____=
、一時說跟你好好﹐一時就不要FRIEND你了拉﹐跟別的做FRIEND
、過了不久﹐有不爽這個﹐有找回之前的FRIEND
、友情是一場游戲嗎?還是你覺得這樣會很CUTIE?
、我覺得這樣很幼子噢 * 應該不是幼子﹐是白痴噢 STUPID!
、根本一點都不好玩 ~ 要這樣的話﹐不要出來跟人交往 ~
、跟這些人做FRIEND﹐真的是 OH MY GOD GOD GOD啊
、還有﹐朋友之間為什麼一定要斗來斗去呢?
、贏了﹐會很風光嗎?很厲害嗎?只是少少而已羅 ~
、什麼東西都要斗到包才甘願 * 很無聊拉
+_____________+
、覺得這個世界真的有很多種人 ~
、根本就猜不到他的信裡想什麼的 *
、有時被騙了﹐也不懂的 ______ 做朋友﹐可以用個HEART嗎?
、出賣朋友的FEEL很好咩?全部做兄弟姐妹不是好啦 ~
、什麼事情都有人談﹐有人幫﹐做東西又能多多人﹐開開心心拉 ~
、心胸看開一點拉﹐不要那麼PARIA﹐一點點事情就不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