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5 月 20 日 星期日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ε☉ 弄了頭髮  | 、今天很累累累阿 ~
、因為昨天很夜睡覺阿﹐差不多凌晨4點多才睡
、然後今天10多就要醒了
、很討厭阿 +____+ 不喜歡七早八早起身的
、因為我本身都是一個愛睡鬼、懶惰狂 [就像我的老公那樣]
、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
、不過今天蠻開心的﹐因為和媽咪好回了拉
、我們開始講話了拉﹐不錯不錯的 ‥
、我們早上和爹地3人一起去弄頭髮拉 ~
、媽咪洗+吹頭髮﹐爹地CUT+BLOW﹐我也是CUT+BLOW
、我的頭髮剪到很丑﹐很丑阿﹐不懂怎樣見人阿
、很傷心拉﹐很想哭拉
、我明明跟他講跟回以前那樣﹐剪少少 *
、結果他就剪到短短+平平的﹐都不SUIT我的
、很丑拉﹐明天去學校﹐一定被笑死了拉
、很傷心阿 … 嗚嗚嗚嗚嗚嗚
、希望頭髮乖乖﹐快點長拉﹐不然我就死了拉
、今天也把頭髮吹直阿﹐看看美不美
、喜歡STRIGHT HAIR﹐不會那麼亂的
、哈哈哈﹐所以年尾就去弄拉﹐不然很浪費錢的
、過後就去看電話拉﹐我好像就要買新電話了拉
、不過還沒想到要N76 OR 另外一個
、HAIHHH ~ 但是現在不想想電話的東西
、想我的頭髮阿 =( 應該怎樣弄回好像以前那樣呢?
、救命阿阿阿阿阿阿阿 [變了丑八怪]
| |
刊登時間:2007-05-20 04: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2007 年 5 月 19 日 星期六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 矛盾×  | 、今天覺得很矛盾 ~ 很亂阿
、有不開心﹐也有開心拉 *
、不開心是因為某某問題﹐不想說出來了拉
、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都不用緊拉
、因為都不是很重要的拉﹐小小事情而已拉拉拉
、開心的事情才說出來拉 ^________^
、今天學校慶祝教師節叻﹐那個MC很FUNNY拉
、喜歡FUNNY的人拉﹐可以弄到我們笑笑笑
、哈哈哈哈哈哈 =) LOVE LOVE SMILE
、很CUTE下拉今天的教師節﹐要90度對老師鞠躬
、然後又有送花的儀式 + 跳舞 ‥
、老師們應該很感動吧! HEEEEEEEEE ~
、過後就上課拉﹐上體育很悶悶拉
、因為我們懶得換衣﹐就被罰走圈圈
、很多紅螞蟻噢﹐恐怖到死阿﹐大大個的噢 ●
、不過和寶貝朋友一直談天拉 NGEK NGEK
、過後就上課拉﹐一直派考卷 OMG
、不喜歡拉﹐全部都不滿意阿阿阿阿 =(
、只是滿意BOOK KEEPING一科
、因為進步很多很多叻﹐都是要謝謝我的寶貝老公拉
、老公跟他的朋友們講我很厲害拉
、因為我只在考試前的兩天學學的 YEAH
、真的很有成就感﹐開心開心 =)
、過後就很普通拉﹐沒有什麼事情發生拉
、過後就放學了﹐很不想放學﹐因為不想回家
、不想面對一些問題﹐因為真的覺得很煩惱 ~
、不懂她想怎樣的﹐感覺很矛盾阿!
| |
刊登時間:2007-05-19 10: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 | 130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