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5 月 17 日 星期四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嗯】  | 有的時候
我們誰都不能勉強
開朗的時候
你就有權力能夠大聲笑 耍白痴
這是你的權利 Right.
但那也僅此於
現在 這樣子的情緒。
| |
刊登時間:2007-05-17 04: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ぷ(・ω・*)ノ 開心  | 、今天終於考完商業+歷史+美工了 ~
、超級HAPPY噢 ‥ 只剩下明天的MATHS
、我就能天天開開心心+早早睡了拉 ^____^
、今天考商業不錯下下的﹐但是好像做錯了拉 OMG
、歷史老師給的TIPS全中﹐但是我只讀少少而已
、因為那些故事真的很難難難難難背噢 [討厭死]
、不過也過了拉﹐那就算了拉 *
、希望能及格拉 ﹏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自己也很乖乖拉﹐因為我吃飯噢
、老公講很神奇噢 [ 三八到死阿 ]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拉 >________<
、今天考美工﹐那個題目很難明白拉
、很怕怕離題阿﹐不過監考老師就沒有錯
、嗨唷 ~ 很煩拉﹐ 因為那個笨蛋美術老師要求很高的
、他也是一個BABI MAN來的囉 ●
、考美工的時候﹐是很全部寶貝們一起考的
、很開心拉﹐因為能講話﹐不過是偷偷講的 *
、很少人而已拉﹐只有我們15個叮噹BELL ~
、我們涂顏色時很靜拉﹐連那個時鐘的DI DI聲我也聽到
、我的畫﹐有人講美美阿﹐很開心羅
、真的是SUPER HAPPY噢﹐我畫畫很丑的
、過後放了﹐我就和掄掄談天﹐她很CUTIIE的拉
、講的東西都很FUNNY
、其實我有點羨慕她的阿﹐因為她很酷酷的
、人很堅強﹐很厲害噢 [喜歡‥喜歡]
、不過今天有點生氣老公拉﹐因為他答應我的事沒做
、他說今天不會去做生意[去CYBER CAFE]
、不過一放了﹐他就走人了拉﹐氣死人了拉 >___<
、現在很希望星期日能出街拉 ___
、因為在1 UTAMA看到很多美麗的東西噢
、這幾天感覺上我的頭髮很亂叻﹐不LOVE了
、很想去弄直拉 OMG
、原本之前說放假時去弄直的
、不過現在不要了拉﹐要等12月 ~
、因為老公說很美美的 [哈哈哈]
| |
刊登時間:2007-05-17 04: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 | 130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