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5 月 18 日 星期五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 終於松了一口氣  | 、考完試的感覺真的很爽很爽阿 ~
、哈哈哈哈哈哈 =)
、我終於感到很FREE了拉﹐不用想多多
、可以有我的BEAUTY SLEEP了魯 ^___^
、今天考到9﹕30而已阿﹐然後就和老公談下天
、過後爹地就來載我了拉 *
、今天又去吃YUMMY YUMMY的食物阿 ‥
、吃東西﹐我最最最愛 [畏吃豬]
、我們吃魚+豬肉面 *
、真的是整條魚在裡面的阿﹐很YUMMY阿
、然後有豬肉圓+豬肉碎在上面 •
、OMG [好吃到爆阿]
、過後回到來就上網了拉 ﹏
、現在想著怎樣弄我的ALBUM+BLOG阿
、想弄到美美的阿﹐給我點點IDEA拉
、嘻嘻 :)
| |
刊登時間:2007-05-18 12:3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 | 130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