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5 月 31 日 星期四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 爽♥  | 、丫乎 ~ 我回來了拉 ^________^
、昨天太累了拉﹐所以就沒有寫日記 [對不起阿]
、這兩天過得很充實阿!
、昨天陪媽咪走街﹐今天陪老公 *
、從早上8時到晚上噢﹐超級無敵眼睡叻
、骨都要碎了拉 OMG >________<
、不過也很HAPPY拉﹐接下來的幾天應該就會悶回拉
、因為不能出 + 老公去SINGAPORE
、開心2天﹐悶一個星期??聽到都覺得很恐怖噢
、不過也沒關係拉﹐開心過也爽的 =)
、我連續2天吃KIM GARY [金加利] 噢
、雖然很好吃拉﹐但是要等很久叻+很熱
、OMG ~ 我最討厭是熱的拉﹐寧願冷到傷風也不要熱
、以為現在假期出去一定有很多人的﹐不過還好而已拉
、蠻少人的 __ 那些人應該去旅行吧!
、想到去旅行﹐我真的很想去拉 ~
、很久沒有去玩了拉﹐MUM&DAD工作都很忙的
、很希望今年年尾能和他們一起去玩拉﹐留下一家人的回憶
、哈哈哈哈哈哈 ~
、2天出去都看不中什麼東西的﹐全部都不適合我的
、喜歡的叻就沒有SIZE ‥ 真討厭噢!
、不過也買了3件衣服拉﹐其中一件是VIVIEN WESTWOOD的
、超級喜歡叻 =] 不捨得穿!
、今天自己原本不是很開心的阿﹐過後也變得開心了
、因為今天老公遲大到阿﹐不過過後他有逗回我開心
、然後我們也一起談了很多很多東西
、他也喂我吃ICE-CREAM﹐然後怕我走光﹐幫我邦鞋帶
、看到他這樣[傷心]也逐漸地離開了拉 (嘻嘻)
、開心的笑容也很快就出現在我的臉上 ~
、今天姐姐也很好好啊﹐載老公回家 *
、老公好像很尷尬的 FUNNY FUNNY噢
、
| |
刊登時間:2007-05-31 06:53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2007 年 5 月 29 日 星期二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ぷ(・ω・*)ノ 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過得很不錯下囉 ~
、自己很乖拉﹐早早就起床 [大概10點多多]
、下午自己煮UDON麵吃 * 超級美味叻
、自己也沒有好像昨天那樣想不開了
、心情好好好的﹐跟他也是很好啊 ^_______^
、很替自己開心叻 ‥ 覺得他越來越幽默了拉
、弄到我瘋瘋顛顛﹐很開心噢 ﹏
、今天也收到寶貝SILLY的MSG﹐超開心噢
、SILLY關心我叻﹐很棒噢﹐有少少感動的 [嘻嘻]
、然後自己無端端想到SILLY對我很好叻 ~
、記得上次周會﹐很毢﹐她讓我排前面噢
、傻傻的她真的很好人噢﹐希望GOD保祐她每天開心 =)
、那就好了拉 !
、過後就上網下下拉﹐FS的人都在講著WU ZUN噢
、覺得自己今天很PARIA一下﹐WU ZUN是誰都不懂 OMG
、還要打電話給老公問關於WU ZUN的東西﹐很魚拉 >__<
、不過也沒關係拉﹐現在我懂是誰了拉
、現在很期待時間快快過噢﹐因為晚上我去PARTY拉
、我QQ的表妹+表弟生日噢 ○
、很開心拉﹐有得吃又有得玩 [我最愛叻]
、然後星期四和老公出去噢﹐也是很開心拉
、突然間自己好像變得很開心醬的﹐很興奮
| |
刊登時間:2007-05-29 03: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 | 130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