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很快。我们家对面的商场快要开幕了。
有4成的商店已经开始营业, 真好业,不用去到太远去买东西了。
在没工作的6天里, 我一直都在找工, 但一直没有消息。心想,真得那么难找工吗?
好想回去读书哟。。。 但没钱如何去呢?
昨天,我练了3小时多的钢琴。好久没这样练了。真好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