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的星期我真得很不高兴哟。 一轮又一轮的反感我越来越受不了了。。
D 的问题,一次又一次让我觉得好奇怪。 他好想什么都不懂。。。
把video camera 借了人, 也不会通知人家。害我不知如何跟user explain.
天啊!! 我还能受得了吗?
========================================
我决定了。。 明年去日本读书。。。
我要save money...
========================================
中山回日本。我们请他喝酒。
喝了一点, 还能自己回。
但我胃痛了一晚了。。。
hai!~~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