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Xanga』

 
 
 
Ben935

暱稱: Ben濱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MORE...  


« October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好友日記 ::

 


 

  可愛(*Xanga)

  阿魚(*Xanga)

  4少『Xanga』

  3爺『Xanga』

  2叔『Xanga』

 

 

 

2006 年 6 月 10 日  星期六  

真的從夢中醒來。 愉快晴天

我學習是很慢的,傷到自己和傷害身邊的人。這是我的錯!

 

我看不起自己。

刊登時間2006-06-11 02: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6 月 9 日  星期五  

就算笑出來,我也不覺得滿足。 愉快晴天

今早,遇著黑雨。

人們常說在家千日好,但我不覺得。

我在家只能睡覺.........

2點冒著下雨剪頭髮。

然後出沙田找蕃薯,蕃薯話睇戲嘛∼

結果等到9:40分睇凶。

拿起銀包來,望望隔離空的坐位,就有如你在我身邊陪我看著.........

 

睇到11點半,去食宵夜。

睇波@@" 德國既開幕戰......雖然6分鐘即開頭波.......

但最後哥斯達尼加也給德國漂亮的一球。

 

睇到12點4飛的。久違了在的士的感覺。

回到家,給家人罵。

 

是否天喜歡玩弄?我想借工作來令消除我的時間。

偏偏神要我將這兩天時間來慢慢學習。

算了吧∼這兩天給我想清楚也是很好的。

雖則未算回復,但我的思緒還很亂。

 

今天我知道就算我得到開心,我也得不到滿足。因為沒有你和我分享!

雖則說知足常樂,但這句話像騙人似的。

刊登時間2006-06-10 12:5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6 月 8 日  星期四  

不愉快一天。 愉快晴天

看見身邊人來來去去,還是執著和欲求。

 

早上,起來已不甘味兒,因家人對我心灰意冷似的。

然而獨自走進沙田的一群中.......

 

不久,竟看見池。

之後我只是一眼看見而已。

then去搵阿峰,今日出黎都唔知為乜。

還是懶懶散散,永不能出頭!

 

撞到囡囡,睇攪乜鬼習作4。

我已不想再看電影了........

還是買碟,因為已經沒有人會陪我這個悶蛋去看戲。

 

之後尋尋覓覓,真的漫無目的。

我也看不起這個自己,身邊人連家人也看不起我了。

但連以往的鬥志也沒有。

我怎麼辦?教我怎麼辦?

身邊像沒有朋友似的,是我當初疏離了他們嗎?

我的心還是執著,不能放開。

 

還把堅持當成正面去走。

晚上也是執著走到老地方。

家,已經沒有。

朋友,已經沒有。

自我,也沒有。

通通的也是自招。

痛是自己創造,你還是慢慢進入內心的地獄吧!

 

已往的BEN濱,你去了那裡?

 

刊登時間2006-06-09 01:1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6 月 7 日  星期三  

萬事起步難。 愉快晴天

今天,看到蠢的一面。

 

開心,早上能夠和老母既姨生仔 paco玩~

我就出汗,反觀 =.="

玩得唔係用癲能形容,係喪∼

elsa姐都教導我:『你覺得佢係值得,你就去做。』

雖則,但我也記住你教我的這番話。thx

之後去拎智證,沒想到走回舊地。

我能夠找到你曾說過你沒買到的東西。只是兩個錢箱而已∼

當然,我也知道像浪費了金錢似的。

但這兩個錢箱對你來說,是你失去過。這只是我記得你是這樣說而已∼

 

然而沒想過,老母說帶我去九龍城吃泰國食,會再一次驚訝∼

紅色的女人。像戲似的^^"哈哈

她說:『你係一個亂諗野既人,你咩都諗一餐。』

『你是個好堅持既人,人地話呢樣野係錯既,你都會去做,因為你堅持!』

『你唔好怕我話你不是,你個人太蠢,學野好慢好慢....你每樣野都想去學,但全部都唔精!』

『你個人太好,你對別人比自己好,所以有人呃你你唔知,因為你入世未深,你聽人講既野只可以相信一半。』

『佢成世都騎住你,所以你唔甘心,騎係表示佢硬過你,so你唔甘心。』

『你讀書唔精,你讀唔到書。』

最後的一句『萬事起步難。』

 

之後回第一城,我也是慢無目的。

老母同我傾計,屋企人∼其實一句關心已經足夠,但我還未做到,我像已不是家人們想要的那個孩子.......

因為我晚上做的事對他們來說是錯,但我確實已不是以往的自己,因改變了.....但每個人也在變。

 

回第一城,看看我的朋友在我那間酒樓做得那樣?也很好!!

然後又再一次和姨生仔玩^^"真係好happy~

 

晚上回來,反也沒吃已坐車拿我買給你的兩個錢箱。

然後我拿回這本日記,他我不會珍惜的,他已是我朋友,這可能也是我亂想,我比平常人想的特別多而已,但∼

我怕難以拾回筆.......吃力還是~~??

這5月,幸運過。

回大圍後,和損友吃宵夜打機,最後和阿龍傾訴。

但fuck財他........我們真的不知怎說,能夠打得醒他,我們願意.........

最後4點才回家,我發覺,我不是在家人心裡那個我。

 

 

愛自己,其實現在我還慢慢去學習中..........

刊登時間2006-06-08 11:2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6 月 6 日  星期二  

愛,已回來! 愉快晴天

其實是沒有失去到,只是我害怕而已。

 

今天看見你活得那麼好,真的不甘心。

因為只有自己還在停留著。但畢竟這是我和你常出現的地方。

 

看著你有你的生活,其實我已面對著失去了你∼

但然而,愛隨之消失?怎辦?

 

愛一度錯愛,也是我沒攪懂。

愛是給,而不是得。

 

到最後回家發覺,一無所有,剩下這份愛,你已回來。

 

愛,還未消失,我終於找回了你和我之間深處的那份愛。

我不改變,自知不如你。

一切美好的,都是你給我。

 

 

我不再執著,現在我的心只剩下這份愛、剩下你。

刊登時間2006-06-07 12:0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