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7點起床,不知為何∼
之後過老母個床度訓到11點。
夢再次出現,這次很不同。
夢見5A班再度出現,邱金校園踢波。
然而是八、九堂上課。下課鐘聲響起來!
事情發生,腦海只想著池為何不高興?現在你身存那裡?很像在很遠很遠的。
搭巴士也沒有能停在的那個站!但我依稀記得是一個公園。
陌生的地方,陌生的街道。陌生了的.........一切~
就在不知如何時好,搭巴士回家就等於夢醒。
夢在巴士上落幕!
說過是新的一天,就是新的一頁。
出大圍一間日本料理吃lunch~
大吐口水=.="迪5迪5~努力吧。我這個老死實撐硬你。
之後係世運打機........唔係4少打黎我都唔知時候返去換衫出mk~
返到屋企沖個涼就整個k型 look出mk^^"正到爆個造型~
之後同阿東阿迪出去mk等4少~
今日就勁囉.......本身都無乜點樣話諗返龍珠~~
但越行越唔對路=.="童真返返晒黎啦~~
好似細細個係咁嘈住老豆要買龍珠漫畫咁~
最終比我買左2set既龍珠扭蛋><"
又係唔理乜野係龍珠就買......但睇落.......BANDAL整既最正最有美感~~
之後係某地方終於買左一個係禾輋見到既『世界遺產』~~
諗住出黎MK有一套買.......點知都係要散買~~又要唔知中唔中到姬路城或風車><"
結果.....中的不是心中所好~~幹著!!山莊也好....海灣也好,,,,,,為何中了古城~
然後吃小食=.="街邊的風~真的很香唷!!
回美林打波,,,,,,,一會兒回家吃反!!
回到家感到很疲累~小睡了1小時有多~~
這樣身活很不錯^^"但比我選擇...我想要回那1個月的生活!!
盡管多麼辛苦也願意回頭.......咦!?說了很遠~~轉回頭吧!!
晚上和萍聊天,很久沒有和這老朋友聊起天來。
想起今早的夢串聯起來是有關連的。
5A班的同學與......
湜深.....真的有很久不見!!
不知這同學怎麼樣!?
心有百感交喜,知道什麼叫做活得有意義。
為何你會生活的那麼不如意?
算了吧,怎麼也好,我相信的,只要相信便比較幸福。
Amy Cheung說的..........
晚上等待家人睡覺才拿今天買的2 set龍珠出來><"
BANDAL製的無疑是有美感的........反觀另 1 set......不太有美感~
不過不怕^^"只要是龍珠也喜好!!
但下次也要看清楚是否BANDAL製的龍珠!!
大功告成後,拿回約1年至2年前買來的龍珠玩物出來^^"
現在電腦桌的上方方放滿了整個位置!!
但我覺得不夠><"我要將所有龍珠買回來!!!!!!!!!!!!!!!!
後記:
今天lunch和迪5談論到一起獨自居住,一起租屋,有自己生活。
然而在mk回家途中,4少也想搬出來。
那麼?我們3人一起試試吧。
4少等你中五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