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終於把手機拿去修理了。
總之n96 就是問題多多,總之這幾天都沒有手機用。
不知為什麼沒了手機,做什麼都專心起來,大概是沒有了引誘,連做功課溫習的效率都高了許多。可算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吧。
P.S. 大家以後溫習時把手機丟在一旁,說不定能會考多幾條A!
P.P.S. 搞爛gag!
為什麼古代人要吃樹獺? 下次開估。
b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