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踏入 2014 年 , 我亦踏入30歲這個關口 , 過了不久我亦開始幻想起這個題目起來 , 發着白日夢 , 假如我有 90 歲人生 , 這已經是我的 1/3 了 , 是不是要幫自己來個小回顧呢 , 心態隨着時間而改變 ,
人漸長 , 記性越差 , 但偏偏愛着以前的往事 , 問到誰也異口同聲的讚同 , 因為懷緬過去常陶醉 , 又其小時候的歲月 , 回味細膩中 , 所以希望藉此寫下過往發生在自己的事物作一個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