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是怎樣寫的.....我想大家都知道吧.....但是又有幾多人能體會到孤單的滋味.....我唔知道...但是現在的我體驗到孤單的滋味了....我原本以為我唔會體驗到孤單的滋味.....因為我有好多好朋友陪伴我.....但是現在的我卻切切實實的感覺到孤單離我越來越近.....這種感覺另到我唔想面對所有事......另我想回到自己的保護殼裹....孤單另我回想起以前...以前有我的朋友陪伴我度過開心和唔開心...因為她們...我走出了自己的保護殼.....但是現在也是因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