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語文日‥整個過程也是{Speak English} 或者是說 {PTH}
第一、二和第五、六課也去了幫老師` 就是做攤位遊戲那些`
第一、二課的在禮堂,負責問低年級的同學問題。
答完了就給他們踢足球
三年級的也蠻不錯 會守秩序
但四年級的 真的氣死我了`
他們不會守秩序 愛在那裡排隊就在那裡
根本就還沒有問他們問題 就說問過
之後在我沒注意到的時候
不知道是哪個人
超大力的踢過來`
踢到我
之後第五、六課
就去了 籃球場 的攤位遊戲
這個還 蠻容易的
之後那個喜歡{7788}的人走了過來
奇怪 她不是早退 要坐車去做Project
她不斷{教壞細路}
明明她的英文 水評是 非常 l0w
接著 又常常教他們 說 :{vAlentIne ' s Day }
那個人就對她說:{你好像很喜歡情人節}
笑死我了耶
我就答:{因為她情人節沒人陪 所以就常常掛在嘴邊 }
另外 今天看到yes! 出 了 `
送一本有開台星的本子
我打開看 好像沒飛飛 阿 {苦笑}
剛剛 在飛後援看 到今期的 新Monday 有他們咧`
等姐回來 叫她買
Kawaii shop will open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