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go Ai smoke AGAIN!
WHY!!!!!!!!
亜依` 再次 食煙‥ H!P 跟 她 解 了 契約 ........... 她獲得了自由 ` 但失去 了 前途… 失去了 faNs 對 她的期望` 換來 FAns的失望‥
我當然 希望 這不是事實… 我只是在作夢罷了!!!!!!!!!!!!!!! 但現實永遠 是 殘酷的` 本來前途光明的 AIbon` 為何要這樣做…!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看到`亜依跟小辻出的寫真…公式照 ` 並站在 台上 唱歌…
亜依…為何你要捨棄小辻…解了契約 ` 剩下小辻一個................不再是 W 了`
最後…PO 剛弄的BAn ` 亜依再美的相…也只能懷念…不可能再出新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