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Juliet
為甚麼會有那麼多的人不喜看東方茱麗葉`
又不是不好看` 我真不 明白` - - 題 才 悶了點.......` 他們的想法` 我 從不覺得`- -我覺得東方 只是沒終極`花樣`惡吻那麼好笑` 我 覺得東方是 挺 浪漫 的說` 也有吸引 人的地方` 很 想 去 推薦 東方 咧 ` 總 而 之 ` 只要有 飛 的演出` 哪部戲也很好 看 ` 大東 o\/eR的 ` 尊 cOo| 的` 亦儒 sUnSh!/\/e` 亞綸 憂鬱 的 ` 不 過 ` 我 喜 歡 看 東 方 的 主 要 原因 也 不是 因 為 有 尊 拉` 第一` 設計 是不蠻感興趣的 ` 第二 ` 看 了頭 ` 就 想看 尾` 被它吸引 著 ` 第三 ` 代 入 了 戲 ` 也 跟 穗 一 樣 ` 超 討厭 褚形` { 很 想 看 依晨 怎 樣 打敗 任 達 華 } 最後 的一個原因 才是 因為有 尊 ` 不 過 ` 我 也 有 點 討 厭 ` 是 因 為 八大 替 亮 { 尊 } 的 配 音 超 難 聽 ` 活 像 一 個 伯 伯 的 ` 為甚 麼 不 用 尊 的 原 聲 !!!!!!
------=-=--0-0=+--0-0--0-++-+-=-=+_--_+++-++__]'][] 談 談 今 日 發 生 的 ` - -=-']';]'][]
其 實我 現 在 是一邊 看 東方 ` 一邊打 BL[]g的` 現 在看到 林瀨 穗 給褚形 下了 迷藥... { 好 慘 咧 } 還 給 褚 形 偷 了 穗 參 加 彩 苑 賞 的作品 `成 為 褚 形 最 新的 設計 ` 劇情 不 多 說 了 `
今天派了成績表` 排名 只夠時間說了一號............ 剛 好 二 號 的 我 要 等 到 明 天 才知道 ` 成 績 不 錯 吧 ` 幾 個 [ c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