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________________書面語__________
哇卡卡,,今天放假呢! 很遲才起床,=0=
浪費了玩電腦的時間,=-=
在窗外的學生,沒帶傘的..很狼狽呢!
幸好今天不用上學,.. 其實功課還沒做完=-=,,,
終於 飛輪海的歌全有了, 找了好久'! 他們的歌超讚的說']
昨天是亞綸的生日哦,,! 生日大快樂,! ''
[[ 喑戀了亞綸好久了,,']] WAKAKA']]
亞綸又帥又可愛..'''\ ' 看了亞綸的BLOG..@@
11 月 其實 有蠻多人生日的說,,
不過..我硬是覺得我的10 月 多點人生日吧,, ,
,11 月 有 壞婆婆盈,, 粉,, 亦儒,,田中 ,蝶.. ,,亞綸的生日哦,,!\]]
現在看起尊,, 樣子真的狠帥`.'\\
卡,,他是跟我同1天生日的說,,@@''[[ ' 大東8 月 生日 哦,,==-=']]
如 果他也是10 月 生日就好了']
不過我還沒弄1個生日BAN給亞綸,=;; 做完功課才慢慢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