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1 早 回到學校,,,, 陳老師 叫 我等陣我拎獎,,,! 要上台,,--- 4[] [] $ 書券,,@@'|\ 午讀時,,,==李老師 叫我調位,,>333< " 要同某 某人坐,,!! 真可憐"||! 好 彩 個位同包包 很近,=\/-'' 我 們1 起 欺負他,,@@\\\ 我 打了 他 幾下,,,幸好,,他並沒有還擊..xD''\\\ 昨天沒有打,,-===;;/' 返埋明天就放假了,,@@.... 今天 沒有 整 甚麼,,等下 才弄,,很想 弄 W.P,,..== BUT 技術很 差,,=='';;/'/' 3 男 又沒有 W.P 教學的,,--==''| [[想法有點|_ [] \/\/ B''@@
就訓覺了..換左個WP 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