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e 的愛人,,,盈,,,!!!| 你太自戀了,,,!!|| 明天就要西遊記了....,,,!| 周 KAI 賢的表現..====='''!!!!! 1 點也不認真,,,--//!今日 臨時+ 左個 黑 E 怪....!! 好明顯是說某某人的,,,!!!|||| 尋日做做下ENG-CLASS...提交個陣..無喇喇話[[YOU HAVE ALREDY TO DO ,,]] 壞壞地的說,,,!!!!弄得我沒有+ 分...==''!!!!|||| 可憐!!!!!,,,!" 今天好快侯做完H.W..-\/=''''!|!!| 重新講1 次......!!!| L 係 可愛,,,唔係型...!!!!!!!!!!!!!!!!!!! 夜神月...係COOL...!!!||| 那當然,,,男孩子是COOL 好過 可愛,,,,!! 松山 佢又唔係可愛過小池,,,!!!|| ==''!! 後天又可以去參觀了,,,!!|很期待!!"" 我1 定 要 帶 MP3 和 相機,, 偷 拍 可愛 蔡翔儒的樣子
,,,!!!"!"!|||||||| 他 的 冬 姑....KAWAII 爆呢,,,,!!|| 坐車時又可以玩自拍,,,!!--- 很愛玩自拍的說,,!!!![
愈來愈喜歡 REINA,,,小愛,,,,,惠梨香,,,,,繪里香,,,,,了..!!"好 美.....!!"" \| 呢排要返學,,,''!!無乜整我愛人既BAN...!!
我是不是很花心呢..xP..,,喜歡這麼多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努力去爭取第1 位 ,,!!
醉後 還是變了第2 位,,, ]]
妒忌,,,,,!!!!你待她這麼好 ==''''' 而 待 我就,,,!"!"
============================================================
從前,,,,我哭 **!!!你會 說 這是 你喜歡我 的原因,,,!!!! 我 笑,,,你會說 我很可愛...!!""!!
但現在 "!!!!! 你只會說::;;;[[ 不要再傻下去,,,\\||"]] 深深 地 刺進我的 心,,,!!!"|| 那種感覺真的 很 難受.,,,!| |!
------------------------------------------------------------------------------------------------------------------
其實我 對你 還有1 絲希望,,,!!!|| 但 你 卻要狠狠地把這希望 清失得無影無蹤,,,!!||
DON'T COPY
(C) CAR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