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大師對象-巴黎龐比度中心珍藏展,,入面的畫也很美,,!!真令人讚不絕口"!| 我帶了相機和MP3,,!=\/-''可惜在入面不能拍照..=/\-''| 今天弄了很多BAN 的 說,,PO 埋 昨天弄的,,! 盈,,!! 你要評唷..=\/-''!|

哪個好些 "?

<---用了漸變,,,不是TT""
這才是TT


呢2 幅圖也是自拍的,,,在今天參觀那個 大師對象-巴黎龐比度中心珍藏展 ,, 在校車上拍的,,,!!| 呢到 有冇人去過呢"?!
接住是HD!!

<----送給菁檸BBB""! <-----送給包包,,,!!SWEETY|!
盈,,,記住要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