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綸,,!!我愛你"]]\ 可愛,,!!! 這近子愛上了花樣少年少女,,大東好可愛阿..-* 也愛看那些小說,,是網上的那些,,實在太感人了,,,特別是[[ 壞孩子也懂愛和 答應我,,不要再離開我..好嗎? 也很感人,, 不過我係上者時並沒哭==-- 下者就有,,== 太好看了,! 壞孩子../.那個我真想最後 瑩跟希在一起阿;; 而答應我..,,, 結局亞ME 是 跟 亞HO 一 起,,, 不過亞 K 死了,, K 為了M,,,,死也心甘情願,,,,, 其實我也在作 2 個 故事的,,不過還沒有作完,,-- 要再打上來電腦,, 太 MA 煩了,, 弄了一個BLOG SKIN,,==-- 不知如何再弄==--==,, BAN 是有的,,
先有亞綸在,,!! 丁小雨,,!!!!!
+ 了 LIGHT TT,,怎樣"?
有外風FEEL MA? 不過像古典多一些,,
是我自己CAP 圖的,,-=
本來是給田中賀壽的,,==
我好像做了台人,,/== 實在太好玩了..
___________________這些一定要 用口語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點刀係中2 亞綸,,!!!!]];;; 唔好 屈我中2 xxx,,!!!!!!!\\]] !!]] xxx 又樣衰 wor,, 係呢班唔知邊戈呢話佢係全班醉令仔,,,講真,,想嘔LORRR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