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打日記兩天了
噗噗
真的越來越懶了耶
Never Give Up 'OK
最好是never give up
呵
我的口頭禪又出現了
不是 噗噗
就是 最好是
要不然就是 呼呼
呵 語助詞一大堆
再過一天就要考試囉
慘了
一個字也沒讀過
明天要加把勁了
我最愛臨時抱佛腳
呵
為了BBQ
我加把勁就是了
((噗 這人只懂得吃吃吃))
什麼時候時間
才能允許我去一趟
神起天地呀
我好想去喔
我在那裡訂了一本神起Diary
應該是Schedule book 啦
忍不住想要買了
還有演唱會DVD
嗚嗚
錯過機會了
神起天地那裡已經截止報名了
我是有報名
不過 我沒入數
唉
只好看看其他地方有沒有囉
有空再去集成看看
是限量版耶
不容錯過
金
小
秀
I
LOVE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