내겐 너무 행복하 너~ 
 행복한 하루~ 
나는 사랑한다고~
 날 기다려왔다고~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

呼呼

如果不是要考試的話

我一定睡到中午才起床

考完Makeup筆試後

到Canteen吃早餐

想說吃完就到圖書館上網

接到朋友的電話

她問我說

灣仔的Neway要怎麼去

掛電話後

慘了

聽到她要去Neway

我也好久沒去唱了

有點心動

可是

下午又要考Makeup

怎麼辦

最後咧

我還是沒去考試去唱歌了

壞小孩

 

 

 

到了Neway

點了好多歌

本來想點神起的歌

可是

想說點來點去只有那兩首歌可以唱

所以沒點了

時間過得很快

房間的時間已經過了

沒有人來收錢

於是

我們就繼續唱唱唱

無聊就找下神起的歌

結果

重大發現

神起的歌

不只那兩首耶

Neway加了幾首歌下去了

好棒呀

而且是韓文的

尖叫

太興奮了

全部都點

哈哈哈

 

 

 

講完啦

 

 

 

我要金在花的相片

我要我要

下次你要跟我一起去買

把那家店給買垮了

嗯嗯

就這麼決定啦

 

 

 

期待

 

 

 

我會試著去喜歡你們每一只

試著努力不放棄

我不想放棄

為了你們

真的

  
                                                     
2007-01-03 06:3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45 | 146 | 147 | 148 | 149 | 150 | 151 | 152 | 153 | 154 | ... | 384 | »
CATshowMEW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