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
呼呼
如果不是要考試的話
我一定睡到中午才起床
唉
考完Makeup筆試後
到Canteen吃早餐
想說吃完就到圖書館上網
呵
接到朋友的電話
她問我說
灣仔的Neway要怎麼去
掛電話後
唉
慘了
聽到她要去Neway
我也好久沒去唱了
有點心動
可是
下午又要考Makeup
怎麼辦
最後咧
我還是沒去考試去唱歌了
壞小孩
到了Neway
點了好多歌
呵
本來想點神起的歌
可是
想說點來點去只有那兩首歌可以唱
所以沒點了
時間過得很快
房間的時間已經過了
沒有人來收錢
於是
我們就繼續唱唱唱
呵
無聊就找下神起的歌
結果
重大發現
神起的歌
不只那兩首耶
Neway加了幾首歌下去了
好棒呀
而且是韓文的
尖叫
我
太興奮了
全部都點
哈哈哈
講完啦
宋
我要金在花的相片
我要我要
下次你要跟我一起去買
把那家店給買垮了
嗯嗯
就這麼決定啦
期待
我會試著去喜歡你們每一只
試著努力不放棄
我不想放棄
為了你們
真的
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