내겐 너무 행복하 너~ 
 행복한 하루~ 
나는 사랑한다고~
 날 기다려왔다고~  
   

明天是星期三

呵呵

交換禮物的日子唷

興奮興奮

沒想到那麼快就到了耶

好想跟你們一起過聖誕節

可是

我要去旅行

天呀

真不想去

只想在香港過聖誕

Orz

去台灣也好

這樣就可以跟dada aiko她們過囉

真想

不想了啦

越來越難過

 

 

 

說好要給我兩千塊買東西的唷

別反悔囉

要不然

殺死你

 

 

 

訂了羅祥的改版

好險秀樂園的家人開給我留言

否則

我就訂不到啦

謝你啦 加菲&AA

秀樂園是最棒的

三週年快樂

好像晚了點

 

 

 

剛在神起論壇

又看到"米恩"這兩個字

有點不順眼 說真的

很多人都說不要再去想這件事

可是

我還是不由自主的去想這件事

我真的很不想想這件事

天呀

救救我吧

 

 

 

這幾天 我

到底 說了幾次

"天呀"

"救命呀"

"救救我呀"

連我都不知道

快變我的口頭禪了

 

 

 

每次看到花

都是在想這件事

或許

真的不該再去想了

想 簡直就是浪費時間

浪費我對花花的愛 信任

[咦 講得有點麻耶]

呵呵

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將就一下吧

 

 

開始喜歡上豆包了

怎麼辦

那花呢

問自己最清楚

可是

自己問自己

也太愚蠢了

明明是知道的

騙自己可以嗎

天呀

因為豆花

才認識豆包

因為花花

才喜歡上豆包

救命

現在眼裡只有這兩個人

豆花

Orz

  
                                                     
2006-12-19 08: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51 | 152 | 153 | 154 | 155 | 156 | 157 | 158 | 159 | 160 | ... | 384 | »
CATshowMEW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