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星期三
呵呵
交換禮物的日子唷
興奮興奮
沒想到那麼快就到了耶
好想跟你們一起過聖誕節
可是
我要去旅行
天呀
真不想去
只想在香港過聖誕
Orz
去台灣也好
這樣就可以跟dada aiko她們過囉
真想
不想了啦
越來越難過
說好要給我兩千塊買東西的唷
別反悔囉
要不然
殺死你
訂了羅祥的改版
呼
好險秀樂園的家人開給我留言
否則
我就訂不到啦
謝你啦 加菲&AA
秀樂園是最棒的
三週年快樂
呵
好像晚了點
剛在神起論壇
又看到"米恩"這兩個字
呼
有點不順眼 說真的
唉
很多人都說不要再去想這件事
可是
我還是不由自主的去想這件事
我真的很不想想這件事
天呀
救救我吧
這幾天 我
到底 說了幾次
"天呀"
"救命呀"
"救救我呀"
哼
連我都不知道
快變我的口頭禪了
每次看到花
都是在想這件事
或許
真的不該再去想了
想 簡直就是浪費時間
浪費我對花花的愛 信任
[咦 講得有點麻耶]
呵呵
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將就一下吧
開始喜歡上豆包了
怎麼辦
那花呢
問自己最清楚
可是
自己問自己
也太愚蠢了
明明是知道的
騙自己可以嗎
天呀
因為豆花
才認識豆包
因為花花
才喜歡上豆包
救命
現在眼裡只有這兩個人
豆花
Or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