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雅虎 公仔 嘻嘻



網站上玩穿衣服 呵 最喜歡第一張 帥


2007 Special Calendar 呼 我要買啦

豆包:偷偷告訴你 我最愛的人是 金在花 花 I
U

花花:害羞滴告訴你 我最愛的人是 鄭豆包 包 I
U TOO


五只 呵 可愛 Ballons 花好可愛
In 香港簽名會 金在花 真的好帥喔 眼睛超美超大
不過 看得出來他們五只都很累
呵
貼圖貼完了
原來 我 已經
有好幾天沒打日記了耶
orz
唉
神起他們怎麼那麼快就走了
好想他們喔
好想再看到他們的笑容
ㄟ 色女一名耶
喔呵呵呵呵呵呵
果然是色女
越說越想他們了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越來越不想上學
想呆在家裡
不想出去
呵
要做 隱閉青年orz
救命呀
不過
最近我道是一直努力的溫韓文'
現在看到一些韓文 都知道有些字怎麼讀
呵呵 用功真的是有用的喔
ㄟ 少說廢話
這個星期 就是OPEN DAY了
啊 沒做 什麼都沒做
我真的變懶了
真的 懶
有點對不起 晴他們
都是他們在做 吐血Buzi
做到眼睛脫窗
聖誕節就快到了
本來 要去韓國旅行
結果 竟然是去 北京
我的媽呀 最討厭去那種地方
沒地方逛 沒東西買
好不想去喔
我不要去 我不要去
我要去韓國 我要去韓國
我要去台灣 我要去台灣
我要去日本 我要去日本
我不要去北京 我不要去北京
韓國 台灣 日本 嗚嗚嗚
去北京 還要去什麼 萬里長城 頤和園 orz
怎麼說 我就是不去北京
不過 現在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