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後
我的腳
喔
痠死了
不過
可以見到他們
是值得的
呼呼
我的金在花
他
真的好帥喔
很像漫畫裡的人
出現在我面前
就只有一張桌子的距離
那麼的近耶
他
好美
真的
我的鄭豆包
他
也很帥
很閃
很有隊長的味道在
喔
我的媽呀
我會好好珍惜他們的簽名
因為
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
還會再來香港
呼呼
快點來香港開演唱會吧
我還意猶未盡耶
不過
我覺得簽名會那天
看到他們五只很累的表情
有點心疼
要好好休息呀
天氣越來越冷了
要保重身體唷
唉
雖然
看到他們
得到他們的簽名
不過
我真的覺得好像在做夢喔
真的
當我上台那一刻
我真的
心飄飄的
從豆包開始
到秀秀結束
這過程不超過一分鐘
就沒了
喔
我現在開始有點想他們了
嗚嗚嗚
[抱頭痛哭中]
還有
最遺憾的是
我沒跟他們握手
有仙后跟他們握手耶
我本來也想跟金在花握的
可是
看到沒有人握
我也不敢伸手出來
嗚嗚嗚
早知道
勇敢一點
不要啦
我要跟金在花握手
我要跟鄭豆包握手
我要跟朴大米握手
我要跟金秀秀握手
我要跟沈小餅握手
我要我要
我要跟東方神起握手
我要give me five
我要only five
我要豆花
我要米秀
我要小餅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