내겐 너무 행복하 너~ 
 행복한 하루~ 
나는 사랑한다고~
 날 기다려왔다고~  
   

經過昨天後

我的腳

痠死了

不過

可以見到他們

是值得的

呼呼

我的金在花

真的好帥喔

很像漫畫裡的人

出現在我面前

就只有一張桌子的距離

那麼的近耶

好美

真的

我的鄭豆包

也很帥

很閃

很有隊長的味道在

我的媽呀

我會好好珍惜他們的簽名

因為

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

還會再來香港

呼呼

快點來香港開演唱會吧

我還意猶未盡耶

不過

我覺得簽名會那天

看到他們五只很累的表情

有點心疼

要好好休息呀

天氣越來越冷了

要保重身體唷

 

雖然

看到他們

得到他們的簽名

不過

我真的覺得好像在做夢喔

真的

當我上台那一刻

我真的

心飄飄的

從豆包開始

到秀秀結束

這過程不超過一分鐘

就沒了

我現在開始有點想他們了

嗚嗚嗚

[抱頭痛哭中]

還有

最遺憾的是

我沒跟他們握手

有仙后跟他們握手耶

我本來也想跟金在花握的

可是

看到沒有人握

我也不敢伸手出來

嗚嗚嗚

早知道

勇敢一點

不要啦

我要跟金在花握手

我要跟鄭豆包握手

我要跟朴大米握手

我要跟金秀秀握手

我要跟沈小餅握手

我要我要

我要跟東方神起握手

我要give me five

我要only five

我要豆花

我要米秀

我要小餅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2006-12-01 08: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59 | 160 | 161 | 162 | 163 | 164 | 165 | 166 | 167 | 168 | ... | 384 | »
CATshowMEW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