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好煩喔
很擔心今年的成績
我真的完蛋了
今年真是夠了
已經不想讀書了
厭倦考試
厭倦學校生活
厭倦了
沒有心情去溫習
好怕又要代科升
怎麼辦
我該怎麼做
對前途
一直很迷茫
根本就不知道
讀完四年的課程
出來社會工作是怎樣的情形
現在覺得我報這個課程
浪費了我的時間
如果當初不選這科的話
或許
我現在還開心的過每一天
好想跟家人說我不想讀書了
當然讀完這一年才說囉
我知道放棄學業出來工作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不過
說真的
自己是怎樣的自己最清楚
想要在外面闖闖看
都快2開頭了
工作經驗幾乎是0
唉
慚愧
只會花錢花錢
當家裡的蛀米大蟲
渴望自己想要的東西
渴望自己有好多好多的錢可以花
渴望有一份好工作
((貪錢.....))
後援會的網上不到呀
我的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