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覺睡到三點多
呵呵
累倒
沒聽過人說去BBQ
隔天累倒吧
噗噗
不過 真的很累
不知道誰那麼煩
早上電話響不停
真是夠了
昨天考完試後
就去信和那裡拿Diary&Calendar
耶耶耶
太高興了
在火車上面忍不住打開來看
哇
我的媽呀
Diary裡面的圖真的好漂亮喔
嗯嗯沒白買喔
不過
裡面的漫畫
除了豆包之外
其他四只都不像
尤其是米秀的
根本就不像
如果沒看衣服的話
我想我是認不出來的orz
這樣的一天就結束囉
好快喔
一直期待的BBQ
很快的來了
也很快的過去了
呵呵
可是
我昨天烤的最多的是 雞腎
哈哈
沒想到是那麼好吃的
幾乎被我吃光了
雞
腎
I
LOVE
U
((白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