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以後就叫KaePi©
KaePi©是Cathy
韓文喔
呵呵
覺得KaePi©很特別
一直以來都想要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名字
就是有點像日文or韓文的音
耶耶耶
今天沒什麼事情發生
也沒有開心的事
更沒有不開心的事
今天很平安的過著
整晚一個人在家
沒做什麼
只是在PPLive看
宮S
呵
原來已經做到第四集了orz
我連第二集都還沒看完
天呀
明天要加把勁把它給看完
再過一個星期小豬就要來囉
呼呼
興奮興奮
不過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竟然會是在朗豪坊辦簽唱會
不會吧
那邊真的容納不到很多人耶
那天一定擠爆
呵呵
不知道會不會像上次神起在HMV
簽完名後的慘況
噗噗
不敢相信不敢相信
真是夠了
神起的演唱會呀
什麼時候舉行呀
到底在那裡呀
我的媽咪呀
快快告訴我呀
背景音樂我已經把它變成播一次了
所以要看的話
就等音樂播完囉><
我說秀秀呀
你真的是太可愛了
I Knew I Loved You
因為大米
所以
很喜歡這首歌
很好聽
米唱得也很好聽^^
金在花
完美單身男
No.16
朴大米
完美單身男
No.21
無線娛樂新聞台
這影片我第一次看耶
呵呵
原來神起裡最多話的
竟然是
花花
I can't belie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