내겐 너무 행복하 너~ 
 행복한 하루~ 
나는 사랑한다고~
 날 기다려왔다고~  
   

以後就叫KaePi©

KaePi©是Cathy

韓文喔

呵呵

覺得KaePi©很特別

一直以來都想要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名字

就是有點像日文or韓文的音

 

 

 

 

耶耶耶

今天沒什麼事情發生

也沒有開心的事

更沒有不開心的事

今天很平安的過著

 

 

 

 

整晚一個人在家

沒做什麼

只是在PPLive看

宮S

原來已經做到第四集了orz

我連第二集都還沒看完

天呀

明天要加把勁把它給看完

 

 

 

 

再過一個星期小豬就要來囉

呼呼

興奮興奮

不過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竟然會是在朗豪坊辦簽唱會

不會吧

那邊真的容納不到很多人耶

那天一定擠爆

呵呵

不知道會不會像上次神起在HMV

簽完名後的慘況

噗噗

不敢相信不敢相信

真是夠了

 

 

 

 

神起的演唱會呀

什麼時候舉行呀

到底在那裡呀

我的媽咪呀

快快告訴我呀

 

 

 

 

背景音樂我已經把它變成播一次了

所以要看的話

就等音樂播完囉><

 

 

 

我說秀秀呀

你真的是太可愛了

I Knew I Loved You

因為大米

所以

很喜歡這首歌

很好聽

米唱得也很好聽^^

金在花

完美單身男

No.16

朴大米

完美單身男

No.21

無線娛樂新聞台

這影片我第一次看耶

呵呵

原來神起裡最多話的

竟然是

花花

I can't believe

  
                                                     
2007-01-21 12:0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34 | 135 | 136 | 137 | 138 | 139 | 140 | 141 | 142 | 143 | ... | 384 | »
CATshowMEW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