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回學校test Listening
嗯嗯
應該可以Pass吧
呵呵
明天就要去看
死亡筆記
那個誰
妳看嗎
來吧
我們歡迎妳
呵呵
早上在秀樂園預購了
小豬新專輯
SPESHOW
意思是
四倍秀
期待17號來臨唷
小豬的舞技厲害了很多
光是那椅子舞
已讓我尖叫連連了
太讚了
小豬
FIGHTING
剛看到這視頻
我的金在花
你的聲音真的太好聽了
愛你愛你
사랑해요
SKY&YOU ONLY LOVE&HUG
三首都很好聽唷
雖然很短
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吧
我就聽得懂啦
呵呵
我的金在花
唱得太好聽了
I LOVE YOU
我的金在花
我暈
我的鼻血
流成河
哇
IN 女杰
唱YOUONLYLOVE
結果
豆包破音了
呵呵
三條線
花花
無奈啦
不過
最後
豆包唱
YOU ONLY LOVE MY LOVE
好像唱給花花聽的
花花聽得很Sweet
IN X-MAN
五只動物裝
唱Ballon
呵呵
超可愛
暈了我
這個 這個
我抽啦
花花唱得真的太好聽了
不行啦我
今天很多視頻
明天再來
期待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