내겐 너무 행복하 너~ 
 행복한 하루~ 
나는 사랑한다고~
 날 기다려왔다고~  
   

今天

回學校test Listening

嗯嗯

應該可以Pass吧

呵呵

明天就要去看

死亡筆記

那個誰

妳看嗎

來吧

我們歡迎妳

呵呵

 

早上在秀樂園預購了

小豬新專輯

SPESHOW

意思是

四倍秀

期待17號來臨唷

小豬的舞技厲害了很多

光是那椅子舞

已讓我尖叫連連了

太讚了

小豬

FIGHTING

 

剛看到這視頻

我的金在花

你的聲音真的太好聽了

愛你愛你

사랑해요

SKY&YOU ONLY LOVE&HUG

三首都很好聽唷

雖然很短

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吧

我就聽得懂啦

呵呵

我的金在花

唱得太好聽了

I LOVE YOU

我的金在花

我暈

我的鼻血

流成河

IN 女杰

唱YOUONLYLOVE

結果

豆包破音了

呵呵

三條線

花花

無奈啦

不過

最後

豆包唱

YOU ONLY LOVE MY LOVE

好像唱給花花聽的

花花聽得很Sweet

IN X-MAN

五只動物裝

唱Ballon

呵呵

超可愛

暈了我

這個 這個

我抽啦

花花唱得真的太好聽了

不行啦我

今天很多視頻

明天再來

期待ing

  
                                                     
2006-11-09 09:0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71 | 172 | 173 | 174 | 175 | 176 | 177 | 178 | 179 | 180 | ... | 384 | »
CATshowMEW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