悩み煩っていない
今天跟朋友一起去唱KTV
哈哈
超久沒見到你啦
第一次 唱得那麼開心
呵呵
下次有機會
多出來一點 聯絡一下感情唷
今天有被你嚇到
你竟然說我唱得很好聽
害我不好意思咧
[白痴 什麼叫不好意思 我看你是在暗爽吧 ]
哪有人像你這樣
不過
今天 終於把 JOLIN的 開場白
整首唱完啦
哈哈哈
我決定了
每次去唱KTV
我一定要點這首歌
一定
我的金在花 帥
我看我真的是 瘋 了
好可愛唷 瘋了真的瘋了 我的白馬王子 豆花王道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