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幾天
這幾天幾乎都沒怎樣開心過
是因為我的鄭豆包吧
想不到
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一個人的出現
有喜歡有不喜歡
喜歡的
會一直追隨著
支持著
不喜歡的
會一直批評著
臭罵著
可是
用不著想害他呀
難道這樣做會比較好嗎
這樣做會讓你不討厭他了嗎
醒醒吧
說
一個人做錯事
就要承擔後果
是
你是去自首了
不過
你已經做出一件事令
當事人
&
其他成員
&
支持他 喜歡他的仙后
受到很大的打擊
真的很心痛
真的有必要嗎
嗚嗚
****************************************
貼一下圖圖
三只穿著codes combine的衣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