내겐 너무 행복하 너~ 
 행복한 하루~ 
나는 사랑한다고~
 날 기다려왔다고~  
   

今天好累唷

弄了一整天catwalk的東西

衣服今天有點進展了

指甲也是

呵呵

用了很多不同顏色的閃石

很開心

我想 我又進一步的喜歡指甲了

應該是更喜歡弄指甲了

之前 對指甲就很有興趣

過了今天以後

哈哈 更愛了

不過

今天 我真的很生氣

為什麼你們寫了名字在名單上就算了呢

什麼都不做 這算什麼呢

還說 我們要做的時候 要早點跟你們講

這是什麼話

如果你們是有心想要做的

那你們就應該自動自覺

還要我們去叫你們一起做

拜託 主動一點好不好

別總是要別人請

如果不想做的話

就不要做

什麼都不要做

連問都不要問

少你們幾個

我們最多只是辛苦一點而已

我們不覺得辛苦

我們覺得很享受

沒有你們

我們不會那麼辛苦

或許

你會覺得我這樣說是不對的

不過

我是真的這樣覺得

辛苦是值得

到最後的結果

才是我們最開心 最覺得值得的事

你們不要 我們可要

算了

不說了

再說的話

就浪費大家的時間

浪費我的力氣[打字]

打那麼多字

看不到

我最愛的金在花

저는

花花

좋아해요

甜蜜的豆花

要甜蜜下去唷

豆花王道

  
                                                     
2006-10-13 11: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86 | 187 | 188 | 189 | 190 | 191 | 192 | 193 | 194 | 195 | ... | 384 | »
CATshowMEW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