내겐 너무 행복하 너~ 
 행복한 하루~ 
나는 사랑한다고~
 날 기다려왔다고~  
   

好累唷

都過了幾天

身體還是很累 很痠

今天

又沒有去上英文課



真的很累

想睡覺到爆

回到家

第一時間開電腦上網

等不及 想看 我的金在花

呵呵

現在超迷他們的

---------------------------------------------------------------------------------------------------------------------------------------------------------------------------------------------------------------------------------------

之後

看了一位小姐的日記



我真的氣到爆啦

她是怎樣

她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惹人厭嗎

還說我的態度不好

說我求她找人

喂喂 小姐

我什麼時候你幫我找人呀

我什麼時候態度不好呀

我也是逼不得已打電話給你的

你以為我想打嗎

這是什麼話嘛

還有

我打電話給你 問你 誰要當MODEL

我話都還沒說完

你就打斷我

跟我說 那些名字是她們自己寫的

喂喂 我什麼時候說那些名字是你寫的

你身體哪個地方 聽到我這樣說呢

我想請問你

再來

她們把名字寫上去

我們都不知道是誰

你還說我 自以為很厲害


幹嘛要問你 她們是誰

小姐 小姐

我可以跟你說

我從頭到尾

都不知道 她們 是誰

你從頭到尾

都知道她們是誰


而且 是你先跟她們聊的

並不是 我

OK

所有的人

都是你叫的 是你認識的

我 根本 就沒有 你所寫的那樣

到底 現在是誰在搞不清楚

拜託你好不好

再 再來

我們跟她去唱K

為什麼不跟你說

難道

你不知道你在我們的眼裡

是什麼樣的一個人嗎

我不說啦

我說的話

我會傷害到你

你說我態度不好嘛

所以囉

再見


還有

不要藉由

來跟我們說叫我們看你的日記好嗎

想讓我們知道你是怎麼樣看我們的

就親自面對面 說清楚 講明白

不要做 駝鳥

一有什麼事 就往地洞鑽


-=-=-=-=-=-=-=-=-=-=-=-=-=-=-=-=-=-=-=-=-=-=-=-=-=-=-=-=-=-=-=-=-=-=-=-=-=-=-=-=-=-=-=-=-=-=-=-=-=-=-=-=-=-=-=-=-=-=-=-=-=-=-=-=-=-=-=-=-=-=-=-=-=-=-=-=-=-=-=-=-=-=-=-=-=-=-=-=-=-=-=-=-=-=-=-=-=-=-=-=-=-=-=-=-=-=-=-=-=-=-=-=-=-=-

豆包&秀秀 在節目上

比舞



超讚

豆包太厲害

雖然

剛剛有點生氣

不過

看完

這段影片後

整個心情

好了

不會去理會

這個人

在說什麼了

她想怎樣就怎樣

不管啦

最重要

做好自己

  
                                                     
2006-10-03 09: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96 | 197 | 198 | 199 | 200 | 201 | 202 | 203 | 204 | 205 | ... | 384 | »
CATshowMEW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