내겐 너무 행복하 너~ 
 행복한 하루~ 
나는 사랑한다고~
 날 기다려왔다고~  
   

今天早上 六點就起床了

呵呵 整晚都睡不著

不知道是不是興奮過度 還是擔心自己會起不來

所以 整晚都轉來轉去

回到學校 哇 好多新面孔喔

我們那班只剩下幾隻小貓

班主任是新來的 叫做Polly [應該是班主任吧]

我覺得她還好啦 還是Zita比較好[雖然很兇><]

其實Zita 也不是很兇

只是 剛開始會覺得 漸漸的就不會

新任的班主任 我想 我應該要開始適應一下囉

對了 今天我最重要的任務是 去Lab來回制服

嗯嗯 一到Lab Zita就叫我 問我:Cathy CathyChang你的制服到哪去啦

我說:我正在找 Zita:在那個箱子裡 最""的那一件

OH god 幹麻那麼大聲

糗死了啦

還好沒人留意我 要不然

到了英文課 英文老師也是新面孔[不知道是不是 因為以前都沒見過]

整堂英文都是雞腸

有些聽得懂 有些聽不懂 ><

不過 最開心的是 從Allen身邊認識了FiFi

呵 FiFi原名:Fiona 只不過 我叫她FiFi 而已

比較好叫啊 還好她不介意我叫她FiFi

哈 很高興認識你唷 FiFi

私の名前はe欣です。

  
                                                     
2006-09-11 08: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14 | 215 | 216 | 217 | 218 | 219 | 220 | 221 | 222 | 223 | ... | 384 | »
CATshowMEW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