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六點就起床了
呵呵 整晚都睡不著
不知道是不是興奮過度 還是擔心自己會起不來
所以 整晚都轉來轉去
回到學校 哇 好多新面孔喔
我們那班只剩下幾隻小貓
班主任是新來的 叫做Polly [應該是班主任吧]
我覺得她還好啦 還是Zita比較好[雖然很兇><]
其實Zita 也不是很兇
只是 剛開始會覺得 漸漸的就不會
新任的班主任 我想 我應該要開始適應一下囉
對了 今天我最重要的任務是 去Lab來回制服
嗯嗯 一到Lab Zita就叫我 問我:Cathy CathyChang你的制服到哪去啦
我說:我正在找 Zita:在那個箱子裡 最"黃"的那一件
OH god 幹麻那麼大聲
糗死了啦
還好沒人留意我 要不然
到了英文課 英文老師也是新面孔[不知道是不是 因為以前都沒見過]
整堂英文都是雞腸
有些聽得懂 有些聽不懂 ><
不過 最開心的是 從Allen身邊認識了FiFi
呵 FiFi原名:Fiona 只不過 我叫她FiFi 而已
比較好叫啊 還好她不介意我叫她FiFi
哈 很高興認識你唷 FiFi
私の名前はe欣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