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上課到今天
我只能說 つまらない
開學第二天就已經那樣了
唉 以後的日子難過囉
班主任講課都講到天邊去
一頭霧水 不三不四 不上不下[ㄟ 這是什麼形容詞]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很累 很想睡覺
現在也是
是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只有22~25度]
啊 天呀
好想睡覺喔
明天又上8:30了 圬圬圬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