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在這裡說 弟 生日快樂
以後要努力讀書 〔知道嗎 臭小子〕
今天申請了一個新的日記
看到它的背景很漂亮 所以就申請一個
不過 是日文的
oh god
有空上去看看吧
可以 留言的唷
http://love.ap.teacup.com/cathytv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