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
很久沒寫網誌了......在這段日子中,,發生了很多事,,不斷地跌進谷低,,然後又不斷地從谷低中爬上來....比過山車還要刺激,,但每次的心情都明顯不同....縱然是這樣,,但每次都領悟了不同的人生道理.....發生這麼多事,,但能一次又一次的解決,,這是神的安排嗎?是神的旨意嗎?
算了吧...說說其他...
最令我開心的,,就是今天是我的生日呀!!!你們雖然只說了幾句幾句的祝福,,但卻含著甜甜的味道..甜甜的感覺 .....心中感動,,像條彩龍,,色彩無窮..... 不知怎的,,突然很多朋友記起我的生日,,紛紛向我祝福,,真感動喔!!!
好了....不寫這麼多,,要開始準備一會出去慶祝生日的衣服了...拜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