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係好心情...而我明明可以好開心..但就唔知點解...我竟然會拒絕我嘅好心情..令自己嘅心情經常處於低落之中 
今天是年初三,就慣例地說句「祝大家身體健康!學業進步!工作順利!」說過客套話...不想再假裝開心了,我已厭倦這種「假」的感覺了!!
這陣子,我開始感到一點點的空虛..不論哪方面都有這可怕的感覺!!究竟是哪方面令我如此?? 我不斷想...朋友??不是!!家人??不是!!學業??我已決定要好好努力,所以..不是!!親友??一點點吧..因大舅父的口不擇言,還有這陣子是新年,但到了外婆家,沒有外公,感覺總有點怪怪的,而且不太好受!很掛念外公喔!!唉....想了很多方面,但..究竟為何???
其實..我可能知道原因..但不太肯定..但願我的直覺是假的..........
哈....現在的心情好多了 ..很久都沒對別人訴說心事了 ...現在多是安慰別人多於向別人訴說心事!!
不寫了..現已是凌晨十二時三十分了...我開始累了...不知「你」有否看到我
這網誌呢??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