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01  ●||★★ 曖昧 →↑     ||*

有時候,我們會有這樣的心情:

「彷彿必須逞強,才能證明我們活著,
所以才會明明愛你,卻拒絕你,不讓自己敗給你。」

如果沒有把我當成一個女孩子,就不要讓我親近你。
希望你知道,我會為你的一句話臉紅。
我會開始想要打扮自己,是為了你。
我口不對心,是因為怕被你看不起。

我做的一切,就是努力的成為你心中的那個人吧。
有時候,希望有人可以罩著我,
有時候,希望有人可以替我做決定,
我也許很好勝,但在愛情這方面,我最不想贏的人就是你。

誰說我很勇敢?我一開始就說過我的哭點都很低。
不是因為我淚線特別發達或特別容易感動。
而是,我真的從來就不是那種堅強的女生。
不在你面前流淚,不代表我堅強。
不對你撒嬌,不代表我不懂受傷。
我不說,但其實我卻比任何人更需要你的寵愛。
就算只是,一時衝動。 

曖昧於你或只是一場遊戲,但對我來說有多甜蜜、就有多委屈。
你或會笑我不解溫柔,但我也想笑說你也不敢去愛呀!

要得到一個人的心,這事,沒有人敢說自己必贏。
但,我可以說,就算輸了自尊,也是為了希望世界上有人曾經見證過,
心底裡曾經因為你而泛起的那份愛與溫柔。


我真的特別喜歡鄭梓靈十二月的新作,

每次她的新作品總是巧合地與我的境況相近。

這次,也不例外。
 

《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


「我一直等著你說愛我,等著跟你成為戀人,

 是甚麼讓你遲疑不決?是你的怯懦,還是我的不完美?」

   

 



Quote from. trebleclef.

完全無野係需要修改或者加添..

exactly講既我既心聲..

至於鄭梓靈果本書..

或者我應該要去睇下=)

 







訪客留言 (返回 CCheese 的日誌)


tweety11 於 2010-01-14 04:29 PM 發表:
同我差唔多...
其實我想講連友情都如我所說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Hey.." What's going on?
What's mean by 「友情都如我所說」?
Posted at 2010-01-14 06:45 PM   [ 編輯 ] [ 刪除 ]



jessieyip 於 2010-01-13 12:33 AM 發表:
棒;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嘛"
她真的好厲害=)
Posted at 2010-01-14 06:4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


« May 2016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Updates

Articles

My Links
尚無任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