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 02  ●||★★ 任性的公主..=)     ||*

呵呵~

日誌主題所講既就係我自己..

果晚都唔知發生咩事=P

突然之間任性了..

我好像很久也沒這樣了吧..=)

大概係..太寂寞了吧~

仲記得果晚...傾傾下大約到最尾既時候..

竟然會有一種想哭既衝動..

瘋了吧-V-

大概不是感動..

而是覺得....不可信..

還有被人騙了吧~

雖說一早就知道男人不可信

每次說的話  十成九都不會實現..

可是當下還是選擇去相信..

是我太好騙了還是怎樣?

好像每次會聽下這些「承諾」..

或許該說是「謊言」的都是我..

結果受騙的受傷的也是我嘛..

可我還是選擇去相信..

只因為我覺得他是值得去相信的人..

為什麼要不相信..

可是每每都是我錯了嘛..

我容易相信別人是我的錯嗎?

我只是希望或者要求其他人不要對我撒謊呀..

有這麼難嗎?

為什麼他們每次跟我說完絕對不會後...

那麼快又對我撒謊呀?

是他們的天性使然?

還是那句一定不會對你撒謊也是一句謊言?


好了~ 想說的就是那天晚上

我對騎士任性了..

也逼著騎士對我說了以上的一句話

我是該相信還是一笑置之就好?

我想  的確是我任性了..

還以為自己是真的公主..

可以要求騎士一直在身邊保護自己?

我的確沒這能耐..

大概騎士對我這個公主也很不耐煩吧.

這個騎士大概快要跟我這個公主請辭了吧..

我想我大概也沒什麼理由去挽留..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對騎士說一段話...

每次想說的時候  總覺得時機不對..

可是在我這次任性過後..

我應該可以在這裡說說了吧..

反正都讓騎士見識過我任性的一面了..

呼"  好吧~ 說就說 死就死吧~

反正都沒差了.


騎士"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跟你說..問你說..

你做我真正的騎士好不好?

不是現在的那樣..

只是當開玩笑的公主騎士遊戲..

而是真正的當我的騎士..

一個會保護我,, 了解我,, 幫我的騎士..

當一個...我真正的朋友..

我自問真正的朋友不夠..

男生的更是少得可憐..

可我是一個沒啥安全感的女生..

總覺得有男生朋友當靠背會安全的多..

可我就是遇不到嘛..

真正的王子沒遇上..連當騎士的也沒幾個..

還因為各種理由忘記了我..

我想...大概還是我的好勝心作怪吧..

看著我那「青梅竹馬」的朋友有那麼多個騎士等著去保護她

只要她說一句話  一個小皺眉頭  就有一群人等著去安慰她

我也好想成為她那樣的一個人..

可我不貪心啦...只要有一個騎士我也很高興了..

會覺得這是我的幸運吧" 雖然沒有很多個..

但有一個真心想幫我的就夠了...

話好像扯開了.

反正就是想問說..

你肯當我真正的騎士真正的朋友嗎?

一個不會離棄公主的騎士、朋友

一個會靜靜的聽公主說話..給她方法、安慰的朋友

一個像童話裡的騎士一樣  會守護公主的騎士

一個知道公主不開心..會逗她笑的朋友

一個得知公主發生事了  會很擔心的騎士

一個無論如何都會在公主身邊支持她陪伴她的朋友騎士

可以嗎?  我不敢說永遠..

因為目前為止  我還未找到一個真的可以永遠的朋友..

更何況是騎士..

說要永遠的朋友..曾經有一個  可是都被我推開了..

現在有幾個想要當永遠的朋友..

希望不會也被我親手推開吧..

騎士" 不知道這段話你會不會看到..

因為我知道你根本就不會常上來看blog..

雖然你開了一個blog..但也沒有發表過什麼..

所以..說真的..

如果你看到這篇..請你回覆我..

無論是在這留言..或是msn我也好..

如果看不到的話  那就算了

就當這篇是我一個說真心話的文章好了=)

反正日子也是要照樣過的..

對吧?

 

 







訪客留言 (返回 CCheese 的日誌)


jessieyip 於 2010-02-19 07:14 PM 發表:
逼人家說完又要去懷疑; 你真是......
當然是不信啦! 男人的話,你不要去相;)
你不相不期待,就沒有失望
如果他們是真的做到了, 你那時候才高興吧! 也沒差啊!!

算了!沒有真正的,被狠狠的傷過, 你還是會去信@@

欸欸; 我也沒有甚麼騎士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就是那麼沒自信嘛~
逼人家說完..又要去懷疑..
是我的性格也...不然就不用像現在那樣煩啦~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去相信嘛..
反正.....可以去相信別人也是一種福氣呀..
好難不相信不期待的耶..
由其是我嘛..你知道的..
當然~ 那時候的高興會最高興了吧=)
說是沒差~ 還是有差啦~
期待後的高興會比較高興一點=P
相對的..失望也會重一點啦~
 
我想..是我的話..
即使被真正的狠狠的傷過後.
我還是會選擇去相信吧..
畢竟這也算是我性格的一種~
 
不能這樣比呀! 我是公主嘛,,當然要騎士! xP

Posted at 2010-02-20 12:00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Updates

Articles

My Links
尚無任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