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 03  ●||★★ 困住自己的幽暗小巷..     ||*

套一篇欣打的文章"

就是最新的那一篇qooza..

我此刻就待在那小巷中等待著救贖的光芒..

我不知道把朋友看得太重是對還是錯.

但我知道這的確非常影響我的心情!

我就是那種你一句話,

不管是有心還是無意,

都可以推我進那小巷或是把我從那拉出來,

迎接大陽、明天的人。

說我太重視別人的話也沒錯,

我已經忘了這是不是牛女的性格之一,

可是這就是我呀。

喜歡多愁善感,

喜歡想東想西,

喜歡鑽牛角尖,

喜歡把東西都變成負面的一個我呀。

為什麼有些時候我就是看不起自己,

看不起那個總愛亂想不做正事的自己,

看不起那個總說不要卻還是忍不住說了出口的自己,

看不起那個明明就很care卻裝作若無其事的自己,

看不起那個以為自己付出了很多的自己。

有些事,不是自己告訴自己就好的;

有些事,我是真的很需要別人的認同的;

有些事,我是真的很需要別人拉我一把的;

有些事,我是真的很需要有人陪在我身邊陪我去面對;

有些事,真的試過了一次就好了,不想要再去試第二遍;

有些事,太多事,我需要你們在我身邊了。

但,好像我還沒弄清楚,

到底誰才會願意一直在我身邊的,

到底誰才會是一直陪著我的,

到底誰才會是我一直可以依賴,信任的。

我真的很想可以找到那個人,

那個每個人都想要的那個人,

那個,可以無條件一直在你身邊的人。

 







訪客留言 (返回 CCheese 的日誌)


jessieyip 於 2010-03-03 12:00 AM 發表:
樂觀d好d;) okay?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還有-V-! 分兩篇留言打是為什麼?
就只差那個一分鐘一個日期-0-!
 
盡量樂觀啦-V- 你知道我不是那種人-V-
Posted at 2010-03-03 07:14 PM   [ 編輯 ] [ 刪除 ]



jessieyip 於 2010-03-02 11:59 PM 發表:
我!搶一!
耶!請我啦! 我我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請你做什麼 -V-!?
又不是公司見工 -V-
Posted at 2010-03-03 07:1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Updates

Articles

My Links
尚無任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