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 04  ●||★★ 胡思亂想=)     ||*

不知道為什麼想打下一些東西..

卻對於該打什麼一點頭緒也沒有..

就只是單純的想打下字..

按下鍵盤..


在一個下著微雨的春日,

我一個人靜靜的走著,

沒有撐傘,也沒有任何想避雨的想法。

我享受在微雨下慢步,

就好像雨水可以洗滌我的心靈一般,

讓我紊亂不以的心回歸平靜。

或許,就只是一個逃避的方法,

重現晴天時,問題依舊存在。


有時候,我還比較喜歡處身於雨點下,

雨,令我安心。

但相對的是,

雨,令我感傷。

每每在得到心的平靜的時候,

連帶的是充斥於心間的感傷,

沒由來的,

過往的回憶都會附上傷感的色彩。

就連過去那些甜蜜的事,

都會因為現在失去了而變得苦澀不已。

雨,還真令我又愛又恨呀。


是我犯賤吧,

我卻喜歡讓自己處於一個悲傷的狀態,

假裝自己是電影中那些悲情的女主角,

期望在最傷心的那一天會有與我完美契合的男主角出現,

然後打救我的人生,

帶我走出陰霾,步向光明的未來。

可是,現實中,

有多少事情是跟著電影的路走?

有多少事情可以像童話一樣,

公主和王子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哈" 人真的很矛盾,

想把自己處於悲傷下,

卻又不甘自己永遠只能當悲慘的一角。


好了,廢話說完了,

重點是什麼我也不曉得,

看的明白也好,

看不明白也好,

也只是胡扯的一篇。







訪客留言 (返回 CCheese 的日誌)


jessieyip 於 2010-04-08 03:18 AM 發表:
看明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竟然看的明白了?
連作者我都不知道重點的一篇..
你竟然看明白了=)

感覺..真好 
Posted at 2010-04-12 12:38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Updates

Articles

My Links
尚無任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