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 07  ●||★★ 給,,老婆 <3 ♥     ||*

老婆 <3"♥

        這封是給 您 <3 的信. =) 終於18歲了耶, 開心嗎? =)

還滿意我給 您 <3♥ 的禮物吧? =) 雖然不貴, 可以是我們花了很多心思去弄的,

希望 您 <3♥ 會愉快 =) 禮物不特別, 可是有我們滿滿的心意喔!

       不知道為什麼, 我卻覺得好激動喔. ;P 就好像生日的是我那樣.

希望 您 <3♥ 也有這種心情, 那種快樂, 滿足. =)

          老婆, 我真的很愛很愛 您 <3♥ 耶. X) 能讓我如此喚的人也只有 您 <3♥ .

別的人我都喚不出來. 嗯. 很謝謝寧讓我知道「老婆」這個詞也可以用於朋友.

讓我可以把這個詞套用在 您 <3♥ 身上.

       有 您 <3♥ 這個老婆, 我真的真的好高興. 謝謝您.

說真的, 沒了 您 <3♥ , 大概我的人生會變了樣吧.

還記得那次哭著到 您 <3♥ 家,  您 <3♥ 的家人都一起安慰我.

真的好溫暖, 就像我有第二個家一樣, 有 您 <3 我最親愛的老婆,

有個弟弟, 看著我哭不知所措 ((或只是單純的不想理?! xd

有第二個爸爸媽媽, 說不要怕, 會替我搞定, 逗我笑.

真的很難忘. 就像 您 <3♥ 一直說著我連一個豬柳蛋也吃不完一樣.

您 <3♥ 一起度過了很多時刻, 有開心的, 有不開心的, 當然也有吵架的時候,

不過我們好像是開心的時間比較多喔~ ((也許是我把那些意見不合的時間忘了 xd

         打著打著, 竟然哭了xd 真傻的我.

明明就是一些快樂的回憶呀 ;) 大概是太感動了 ((?!

呵呵, 還是那句吧.  「我們一定會白頭到老的!」  ((超級認真!

還有, 這次的目的.

18歲, 生日大快樂! X)



 







訪客留言 (返回 CCheese 的日誌)


kiki090706 於 2010-08-04 09:19 PM 發表:
`c0m'z;)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shing521 於 2010-07-16 07:32 PM 發表:
很玄XD
這種角色互換太強了:)
好奇一下 你的老婆是男是女@@'?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玄什麼 @@?
不算角色互換呀 ;P
就只是朋友之間的稱呼 ;)
因為實在太太太太太好朋友了,
而且很重要.
所以就喚她做老婆了 ;)
 
就我上面一段話,
你說呢? ;)
Posted at 2010-07-26 10:18 PM   [ 編輯 ] [ 刪除 ]



jessieyip 於 2010-07-15 11:37 PM 發表:
傻啊芝=__=
謝謝你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呵呵.
不用謝啦 ;)
愛我老婆是應該的xd ;P
Posted at 2010-07-15 11:57 PM   [ 編輯 ] [ 刪除 ]



iris1997 於 2010-07-15 11:37 PM 發表:
您老婆生日快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唔該唒 ;)
Posted at 2010-07-15 11:5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


« August 2015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Updates

Articles

My Links
尚無任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