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用自作多情形容我比較貼切..
抑或是一廂情願形容我比較貼切?
都是我不好.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今天才會那麼傷.
對不起.!
是我不對. 1年02個月20天{451天}了。
時間很長嗎?
長又如何.. 一直都只有我愛你.
但你卻從未愛過我.
今天終於知道了. 知道了我一直都想知的事實。
♦♦♦♦♦♦♦♦♦♦♦♦♦♦♦♦♦♦
一直都以為知道了事實. 會比不知道好.
只少知道了.. 會早點知道我現在應怎樣去做.
現在. 知道了,, 知道了,, 知道了我一直都想知道的事實.
知道了後我卻很迷茫..
根不知道應怎樣去做.
是懂得獨個兒躲在一旁哭.
把一直傷痛的淚水釋放出來.
太多了 -_______________-''
一邊哭一邊心痛.
對吾住.. 愛你系我既錯.
我吾應該愛你.
我早知自己不是你杯茶.
但我卻迷迷糊糊地愛上左你.
你講得岩. 我的確系好kai..
同kai子一樣kai.
第1次咁到咁hurt..
hurt得很,
有誰會明白我的心有多痛..
- 知道了事實只會令我更心痛更想死`; 讓我痛痛快快地哭吧.! 很久沒哭了.
這才是知道了事實的結果.
這事實令我大哭一場.. 哭完後,, 令我更加累..
我已累透了.. 再出不了聲. 笑不出了<3
呆滯的我. 才是真真正正的我<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