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痛. 能讓我止去心中的刺痛嗎?
做手術. 能把我心中的刺拔去嗎?
怎樣做才算是好?
怎樣做才得到你?
怎樣做才能被愛?
怎樣做才忘掉他?
怎樣做才不心痛?
心中總是有很多疑問..
有誰能為我解開?
(你=L先生) '' 不愛你了;;不愛你了.. ''
'' 謝謝你.. 1直以來的錯愛。''
(你=W先生) '' 我1直都有愛你的習慣. ''
'' 請讓我1直都深愛著你。''
以上都是我想對你們說的。
不想再做傻瓜.
我不是不知道.
而是我不想面對這事實.
事實;; 在我的面前.
但我卻不敢去看..
不敢去接受`;
早就知道.自己再沒有能力去接受1切的傷痛.
但是卻傻傻地愛上你.
我真的很傻. 傻得很.
早就預料到會發生跟現在1樣的事。
我想像中的已經很可怕.
竟然比我想像中的更壞更可怕.
努力地忘記你又怎樣?
我可以不擔心你嗎?
看見你不舒服的時候;; 我可以假裝看不到嗎?
你叫我的時候;; 我可以假裝聽不到嗎?
從分開那天開始,, 我不斷地欺騙自己.
可是即使1切的謊言有多完美.
也騙不過自己的心。
「傻瓜」這角色,, 也許很適合我。